回首建党路 书写新时代——智能工程学院党课系列报道(五)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617

回首建党路 书写新时代

——智能工程学院党课系列报道(五)

为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提高学生综合素养,2021115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智行工作室(学生党建、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辅导员创新工作室)举办了主题为“回首建党路,书写新时代”的书法比赛,本次书法比赛包括硬笔、软笔,主要面向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2021级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

学生们踊跃参加,认真书写,本次比赛共收集作品60余份,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充分彰显了学生的书法技艺,并组织了相关评委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

通过此项书法比赛,不仅引导同学们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蔡晓宇

图片:蔡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