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595

为了弘扬时代精神、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进社区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志愿服务小朋友学习课外知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志愿者在课堂上为小朋友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帮助小朋友度过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暑假。第二部分,志愿服务社区住户。志愿者们通过开展小游戏、排演话剧、普法宣传、教社区老人使用电子设备等活动与社区住户们紧密联系,得到社区住户们的高度认同,备受欢迎。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走进社区,在广泛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同学们用真情谱写了一曲学校服务社区的新歌,用爱心架起了居民与学生之间友谊的桥梁,他们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社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社区携手共建特色社区,为社区文明创建贡献青春的力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文字:赵艮权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