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正式启动2019级毕业设计工作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578

为使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629日,智能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在教学楼3-309召开毕业设计动员会。会议由软件技术专业教师孙旸主持,戚华、王鹏飞、刘晶晶和周慧敏等老师以及2019级软件技术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对于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并特别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接着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整个流程和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毕业设计的书写格式,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格式要求进行撰写;同时强调在整个毕设期间要与指导老师保持沟通和交流,及时查改问题,便于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此外,戚老师对如何选题也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在此次动员会上,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学生们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最后,几位老师祝大家都能顺利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

通过此次毕业设计动员会,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的整个流程和每个阶段的要求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后续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孙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