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微做起,牢记安全责任——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570

为了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避险能力,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于62812点在教三309召开了“安全伴我行”主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蔡依含主持,各支部团支书和班长出席本次会议。

安全是个永恒的话题。楼道踩踏、食物中毒、失足溺水、马路杀手等都属于安全问题。在宣讲会上,团总支副书记蔡依含用视频和图片直观地向大家传递安全教育信息,并根据校园实际情况,对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防盗以及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向大家科普了预防技巧,让大家感受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珍惜生命,安全第一,防患未然。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此次安全教育宣讲会意义重大,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技巧,同时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文字:赵艮权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