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园安全,共建平安校园——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567

为了加强学院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于62817:30在教三309成功举办“关注校园安全,共建和谐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共有120余名同学参与,效果较好。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涉及大学生生活中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赛前,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备赛,竞赛现场井然有序,参赛选手专心致志,认真答题,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有助于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得广大同学了解了更多的安全常识,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希望他们真正地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文字:赵艮权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