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566

625日,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汽车教研室组织师生200余人赴南京空港博览中心,参观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本次展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由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南京中汽智行会展有限公司、南京空港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会设立整车展区、关键零部件展区、新能源和新材料展区、氢能和燃料电池专区、自动驾驶科创企业集群、5G、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展示专区、充电桩和BMS展示专区、人工智能和IT展区,全面展示国内外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和产业链上下游,以及关联领域的前沿科技和最新成果。100多家主流乘用车、商用车以及造车新势力企业,零部件及其他关联公司等厂商代表参与展会。

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后勤与安保处的支持下,智能工程学院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严密组织,整个参展过程有序、顺利。参观展会的师生认真学习参观交流,拓宽了视野,更直观地感受了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进一步了解了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同学们通过参观展览活化课堂所学专业知识,进一步清晰了职业规划,增强了对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信心。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李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