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549

为了更好地完成接收预备党员工作,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会于2021622日上午1010分在教三-31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蔡晓宇同志主持。支部其他7名同志、197名入党发展对象以及他们的介绍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预备党员发展的规章流程进行,会议全程录音。在会议中,每一位发展对象都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接着入党介绍人以及其他同志对该对象的表现进行交流谈论。摘选部分同志的发言:

发展对象沈家乐同志:作为大学生的我一定会接好先辈们的接力棒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坚持下去,奉献我的力量。

入党介绍人王鹏飞同志:沈佳乐同志,思想正派,立场坚定,工作中肯吃苦,甘于奉献,我愿意作为他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他加入中国共产党。

蔡晓宇同志:沈佳乐同志平时表现优异,且在担任20级小班的职位上兢兢业业,获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支部全体老师对是否同意该同志转变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并现场投票。

本次会议在对7名发展对象情况一一进行交流谈论后结束。所有发展对象都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而今天也是他们入党的第一天,这是一件具有重大意义的事情。大家都纷纷表示在经历过严格的审查和流程后,必将更加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为党,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