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师生与江苏东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零距离交流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755

智能工程学院夯实基础、靶向定位招聘企业、深耕传统校园招聘平台,学院、教研室、就业管理部门三级联动严格筛选优质招聘企业,通过送学生去招聘企业现场面试等方式为2022届毕业生拓宽实习就业平台。623日,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孙旸老师和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负责人金贤老师组织20多名智能开发教研室的19级学生赴江苏东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面试实习岗位,并进行企业调研。

江苏东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001万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创新、共进”的工作理念,致力于各类软件系统的集成与开发,研究仿真引擎、图形图像、人工智能、数据融合与分析、分布式等关键软件技术。公司成立至今,总销售额近亿元,2019年软件产值超过1500万元。公司的研发团队汇聚了大批技术精湛的各类专业人才,可独立、规范、高效地进行项目交付,能提供专业化的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军事通信、航空航天、电子、舰载等领域,以及武警、消防、公安等特殊通信领域。

东蓝公司的人事负责人孔海燕、商务负责人以及技术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智能工程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还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实习岗位是行政/人事、商务以及技术支持岗,最后分岗位对20多名智能开发教研室的同学进行了面试。此外,人事负责人孔海燕还就毕业生最应具有的能力、最应具备的素质以及最需解决的知识缺陷等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探讨。

本次与企业零距离接触,旨在主动向企业推荐智能工程学院的学生,拓宽学生的实习就业平台,同时深入了解企业对于学生专业技术、职业能力的需求,更好地衔接就业与市场,力争课堂与岗位的零距离衔接,助力高职学院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孙旸

图片:孙旸、金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