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感恩·励志——智能工程学院开展 “诚信·感恩·励志”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688

为坚持以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做一个讲诚信,懂感恩的新时代青年,积极努力,踏实上进,用励志书写辉煌。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努力意识,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202165-18日,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以“诚信·感恩·励志”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辅导员老师积极向学生宣传,深入贯彻落实活动主题,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吸引了一大批学生的参与。截止活动结束时,共收集征文80余篇,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筛选与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唤醒了同学们对诚信·感恩·励

志的深刻思考,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诚信的内涵、感恩的意义以及励志的力量,教育同学们诚信是一切存在的基础,如果一个人丧失了诚信,那么这个人就失去了一切,一定要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用自己的努力书写励志的人生,成为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年轻人,韩园逐梦,勇往直前。

以下是部分获奖作品: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周慧敏

图片:苗新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