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飘扬,薪火相传——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团学干部换届宣讲会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610

为了进一步加强智能工程学院团学队伍建设,切实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充实到团学干部的队伍中来,使得团学队伍能够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于61718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团学干部换届宣讲会。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洁、团总支书记赵艮权、2019-2020年度团总支书记刘平以及2019级团学干部出席本次大会,团总支宣传委员董超凡主持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赵艮权在开幕词中提到:团学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骨干分子和精英力量,是师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够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服务工作中锻炼自己,尽快成长,成熟起来。随后,2020-2021学年度团总支副书记蔡依含、学生会主席苏子豪、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奇做年度总结报告,并对下一届的团学工作提出许多期许。蔡依含提到作为团学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有作为、有信念、有担当、有奉献的学生工作才是有意义的。希望大家端正态度,不忘初心,加强团学组织内部沟通、汇报和反馈能力。接下来各位候选人开始宣讲,候选人们言简意赅地总结过去的经验并提出了精彩纷呈的发展方案。

此次换届宣讲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总支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文字:赵艮权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