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等多家企业走进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实习招聘宣讲会——“实习就业在溧水”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761

近日,智能工程学院面向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招聘系列宣讲会陆续开始了。先后有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泉峰集团、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等多家企业来到二级学院进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智能工程学院夯实基础、靶向定位招聘企业、深耕传统校园招聘平台,学院、教研室、就业管理部门三级联动严格筛选优质招聘企业,通过招聘企业现场宣讲、现场面试等方式,稳定毕业生就业信心,为2022届毕业生拓宽实习就业平台,先后引进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泉峰集团、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等溧水、江宁当地多家大型企业,为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智能控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软件技术等专业提供近200个实习就业岗位。宣讲会上,企业招聘代表先后从企业介绍、招聘岗位、岗位发展和薪资待遇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讲解,并就实习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多家企业宣讲会共吸引了约700多人次的学生参加,学生普遍关注实习就业岗位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热点问题。部分学生主动跟企业咨询,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投递简历,寻求实习就业机会。

通过系列实习就业宣讲会,使得学生慢慢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所面临的岗位、行业,逐步引导学生勇敢迈出校门、走入社会,培养学生劳动光荣的工匠精神。

同时,学院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就业为导向系统谋划工作,加强部门联动、校院联动、内外联动,统筹推进、引入资源、形成合力,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地实习就业平台和渠道,助力学生“学习在溧水、工作在溧水”,落实学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政策。



智能工程学院供稿

图文:金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