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做表率、传温暖——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628

为深入推进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建立教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的紧密结合。525日中午,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及学生干部组织开展了“亮身份、做表率、传温暖”下宿舍走访活动。党员教师主动亮身份,学生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守好班,站好岗,为广大学生传情送暖。

走访过程中,党员老师了解学生宿舍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状况,聆听学生诉求,关切学生心理变化,对宿舍卫生较差的宿舍做出指导,亲身示范,帮助同学们一起整理内务。结束后,由第二党支部还组织文明宿舍创建交流会,标兵宿舍分享他们的内务整理技巧,鼓励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走访,不但增强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也拉近了同学们和党支部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党支部教师的关心。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文字:张丽娜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