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65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全面、深入开展,330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3-32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上,院党总支书记力志首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然后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要达到什么效果、怎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带领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最后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力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校要求要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二是实践活动要扎实,立足工作实际投入“三项行动”。三是学习著作要踏实,学在平时、不搞突击。四是特色活动要务实,实实在在为师生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主要活动。学院党总支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学校“三项行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图片:桂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