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教师赴徐州睢宁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979

为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让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准确把握今年招生政策,合理填报志愿,智能工程学院教师高雪和苗新莉于2021368日赴徐州市睢宁县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咨询会由《扬子晚报》工作组主办。2021368日,高雪和苗新莉分别参加了睢宁县宁海外国语中学、文华中学、睢宁县第一中学以及王集中学共计四所中学招生宣传会。每场招生宣传会,两位老师都提前到达现场,与《扬子晚报》工作组沟通,选场地、挂横幅、摆展架,为咨询做好准备工作。虽然是疫情防控时期,但是抵挡不住考生和家长的急切心情:在交流咨询中,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两位老师主动向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我校专业、师资情况、校园文化活动、就业前景等,耐心解答家长和学生的疑问。同时积极推荐我校招生咨询群、微信公众号等二维码,让学生和家长通过多种途径更详细的了解我校情况。

此次招生,让两位老师更进一步认识到了我校的招生情况和考生报考的关注内容,以便回校反馈并在今后工作中进行改进和提升。

此次招生咨询会不仅吸引了来自徐州市睢宁县的更多优质生源,而且增加了学校的知名度,有利于我校的长久发展。


供稿部门: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苗新莉

图片: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