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教师赴宜兴市、邳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913

为切实做好我校提前招生政策的宣传,智能工程学院张丽娜和郭青两位老师积极参加《扬子晚报》组织的2021年普通高校提前招生咨询会,两位老师分别于228日、32-33日、36-39日三个时间段,赶赴两所城市6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28日和32-33日在宜兴市官林高级中学、宜兴市和桥高级中学和宜兴市阳羡高级中学三所学校进行提前招生宣传,每一场两位老师都提前大约半小时时间赶到现场,选取醒目位置拉起宣传横幅,布置展架。宣传期间耐心的为每一位同学、家长介绍我校各方面的情况。

36-39日是邳州市第二中学、邳州市炮车中学和邳州市铁富高级中学的提前招生宣传时间。康养学院的陆勤书记也加入到此次的宣传工作中,除了常规的宣传工作外,我们积极与邳州市第二中学高三级部主任取得联系,了解到该校大约有六百多名学生计划走提前单招,于是我们争取了一次集体宣讲的机会,在白天宣传结束后,于37日晚1900在该校报告厅再次进行重点宣讲。

每次的招生宣传都是一次宣传我校的机会,愿通过我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扩大我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郭青

                            图片:陆勤、张丽娜、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