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赴扬州市、镇江市扬中进行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971

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戚华和孙旸老师积极参加《扬子晚报》组织的2021年普通高校提前招生咨询会,于36-7日赴扬州市江都区第一中学和扬中市第二中学,开展提前招生宣传。

36日上午和37日上午分别是扬州市江都区第一中学和扬中市第二中学的提前招生宣传时间。每场招生两位老师都提前到达扬子晚报组织的宣讲地点,及时向主办方签到,早早进入现场,在瞩目位置拉横幅、贴海报、摆展架等相关布置工作。招生咨询会期间,两位老师热情、细心地为家长学生们介绍我校校园条件、专业建设、就业前景及专转本政策等情况,并一一耐心详尽的解答了考生及家长的疑问。本次招生宣传还重点向学生和家长推荐了我院的软件技术3+2项目,学生和家长都报以浓厚兴趣。

每一次招生之行都让我们坚定地认识到学生对学习的渴望和对高校的热忱期待,期待着在高校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我院会积极配合学校,秉承全面育人的理念,努力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任务,扩大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孙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