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赴扬州仪征进行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878

智能工程学院戚华、戴志娟老师积极参加《扬子晚报》组织的2021年普通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咨询会,于227日赴扬州仪征市精诚高级中学、仪征市第二中学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227日上午两位老师一大早冒着毛毛细雨从南京出发,赶往仪征提前招生咨询会现场。中午12点进仪征市精诚高级中学,下午两点半进仪征市第二中学参加咨询会和进行展位宣讲。每场招生宣讲老师们都提前到达宣讲场所,向主办方做好现场签到,进行相关布置(包括拉横幅、贴海报、摆展架等)。

咨询会现场两位老师热情、细心地一一为家长学生们介绍我校校园条件、师资状况、专业建设及招生政策等情况等等。家长们比较热情,甚至部分家长直接有针对性的到我校展台咨询,两位老师感到招生这么多次从未遇到这样令人振奋的情况,现场所带宣传材料不够发放,有些只能给电子宣传材料。事后总结:我校所处地理优势(很多家长就想孩子去南京);学长宣传的效果(有学生直接来说:我听人家说你们学校提前招生不用校考);特色吸引(新增3+2、女生喜欢的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之一。我院教师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各类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招生工作添砖加瓦!

                          供稿部门: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戴志娟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