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力军,新力量——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753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实现党员发展工作高标准严要求,2020127日,经党总支批准,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教3-317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以及14名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柴黄洋子主持。

会上,14名发展对象依次发展。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思想政治情况和学习工作表现给予评价、表明态度,另外熟悉发展对象的其他党员同志也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支部组织委员柴黄洋子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14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了综合政治审查材料。

与会党员根据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培养联系人的介绍,对是否发展这14名同志入党进行了认真讨论。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通过接收卢金奎、樊世庆、曾诚、何沛峰、翟欣慧、丁建敏、桂汪欢、李新程、张天翔、陈梦丽、徐海、顾欣、徐嘉晨、白学祯等1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组织委员柴黄洋子宣读了大会决议。党员大会后上报院党总支以及校党委审批。

预备党员们向大会表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做合格的党员。

本次发展大会上新发展的14名预备党员,壮大了我院第三党支部和党总支的组织力量,成为党员队伍的生力军。


图文:贺淑媛

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