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文明宿舍——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进宿舍活动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396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2020117日中午,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检查活动。

主要检查了宿舍的卫生状况以及安全防范意识。由于20级新生刚到学校,很多学生都是第一次集中住校,没有住宿经验,导致宿舍堆放杂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将工作人员分组后,由各组长带领进行查寝。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宿舍的检查情况。检查结束后,收集整理本次检查结果,认真汇总上报给我院团总支。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方面再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