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362

为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干部在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的主力军作用,团结带领我院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20201019日,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作为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相关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情况,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同时全体学生干部们也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各位与会代表都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不负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学生寄予的厚望,引领更多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踏实的脚步为祖国日后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