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组织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交流会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430

为加强对2020级新生的教育和管理,帮助新生树立信心,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1020日在教3-309教室对2020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交流会主要面向2020级软件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交流会由教研室主任朱寅非老师组织,戚华、戴志娟、朱芳、孙旸、王鹏飞、宋彩虹老师以及2018级和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14点,交流会正式开始,朱寅非老师首先欢迎新生的到来,随后从专业介绍、师资队伍、竞赛成果、成功案例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用丰富的事例诠释了高职学生同样可以做到很优秀,号召新生必须树立信心、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坚持学习的恒心。接着,各专业教师向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各学科学习方法,旨在让学生坚定学好专业课的信心。最后,2018级和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与新生进行了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交流,让新生更快地融入新的环境。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交流会,同学们了解了所学专业,了解了大学生活,坚定了理想信念,受到了2020级新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