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组织2020年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431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16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在教4-101组织了一场实习双选会,本次实习双选会主要面向2021届软件技术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双选会由戴志娟老师组织,朱寅非、戚华、宋彩虹和金贤老师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12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宋彩虹老师介绍了本次实习双选会邀请到的四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四家企业分别是南京捷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通力峰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旭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毅成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轮流进行宣讲,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四家企业在教3四楼进行现场招聘,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交流,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招聘现场秩序井然。会后,教研室主任朱寅非及戚华、金贤老师与四家企业在教3-518针对毕业生实习双选会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通过此次实习双选会,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