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展信息素养考试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39

为提高同学们的信息素养,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拓展大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院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举办高职院校信息素养考试初赛,本次比赛于101616:00在教三309教室拉开帷幕,考试由工程与信息学院辅导员刘平监考,该专业2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考试试题以信息搜索、知识发现和创造价值为主题,内容涉及认识多元信息的产生与作用、认识信息的理论与安全、常用信息资源以及专业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等知识。参赛同学们积极备考。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将日常积累和题库内容整合归一,展示在此次的试卷上。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纪一凡共计答对96题获得第一。

本次比赛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全体同学们普及了专业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