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希望----工程与信息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866


工程与信息学院于1010日在溧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统一思想、整合队伍、提前部署、反复演练,教师和学生志愿者齐上阵,通过流程解读、报到指引、答疑解惑等一系列精准用心的服务,为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

上午8时许,2020级新生陆续到来,迎新工作的志愿服务组、后勤保障组、技术支持组、宣传报道组、绿色通道组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热情洋溢地投入工作。我院190名院级志愿者分布在溧水校区东门及我院报到点的各个岗位中,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准确引导至报到地点办理相关事宜、带领已完成报到手续的新生前往新宿舍,一系列流程在预先做好的工作安排下进行的紧张而有序,顺畅又从容。教师们穿梭于各个宿舍,为新生解决学业和生活上的疑难。迎新期间,校领导也深入我院报到现场,关心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亲切交谈,并给今天过生日的新生送上生日祝福。

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们认真组织召开新生第一次班会,帮助2020级新同学尽快融入工信院大家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祝愿所有新生以梦为马,书写青春韶华!小萌新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