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赴镇江市句容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921

826日,《扬子晚报》组织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句容专场在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朱寅非和孙旸老师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826日上午8时,两位老师提前到达扬子晚报组织的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句容现场,及时向主办方签到,早早进入现场,在瞩目位置拉横幅、贴海报、摆展架等相关布置工作。招生咨询会期间,两位老师热情、细心地为家长学生们介绍我校校园条件、专业建设、就业前景及专转本政策等情况,并一一耐心详尽的解答了考生及家长的疑问。

每一次招生之行都让我们坚定地认识到学生对学习的渴望和对高校的热忱期待,期待着在高校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我院会积极配合学校,秉承全面育人的理念,努力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任务,扩大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