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参加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891

513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与工程与信息学院共同组织的企业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的企业是南京新能极齿轮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南京市溧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力于高品质精密齿轮箱产品设计与生产,拥有自主研发及制造实力并持有多项先进制造技术专利。南京新能极齿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宝军博士及副总经理耿力雷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陪同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厂区及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并与调研团队在技术技能型人才需求及培养、校企合作专业及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顶岗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此外,总经理朱宝军博士还向力志院长一行表示,精密齿轮制造是中国智能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志,公司十分愿意将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与知识与我校广大师生分享,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融入到实际生产实践中去,共同为企业及地方经济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