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2019级社招新生网上开学典礼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650

48日,工程与信息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社招新生网上开学典礼。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全体社招新生,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兰春云,教研室主任朱寅非、陈小茵,专业负责人茅雪梅、李继武等教师参加典礼。合作企业江苏云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培训部主任王少华、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孔维勇应邀参与仪式,校学生处处长朱小蔚全程观摩。开学典礼由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主持。

尽管是网上开学典礼,但工程与信息学院依旧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选定会议软件,制定典礼议程,做好人员安排,以最高要求举行本次开学典礼。

4820:00,开学典礼在与会人员庄严合唱的国歌声中拉来帷幕。林晓冬介绍了参加典礼的嘉宾和教师代表,接下来一同观看了校长陈社育主讲的《开学第一课》、教师代表茅雪梅老师的发言和学生代表晋文娟同学的发言。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最后致辞,代表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首届新生的到来,以“工而有信”为目标,鼓励新生通过学习收获更美好的人生。

开学典礼顺利结束后,各专业又分别组织了专业导学,让新生更加准确认识专业方向、找到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