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学习居然可以这么Cool——工程与信息学院线上教学系列报道之七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355

新冠疫情让作为学生的我们把学习的主战场从教室搬到了网上。本以为线上学习会非常无趣,可没想到线上学习居然可以这么Cool,郭春燕老师教授的《网络工程设计与实施》网课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

传统教学中,我们可以请老师走到我们身边帮助我们查看问题,没想到线上也可以!通过使用TeamViewer,实现远程帮助学生解决路由与交换课程中使用模拟软件操作的问题,甚至不用像线下一样大家围过来看,通过直播可以投放到每个人的终端。简直Cool到不行!

设备操作实验虽然不能看到真实的设备,但是利用eNSP对企业网络路由器、交换机进行软件仿真,完美呈现真实设备实景,可以像真机一般去操作,这波操作6的飞起啊!

以前上完课只能看笔记,没想到线上还有复习视频!聚策科技的云网课堂为我们免费开放价值1500元的华为HCIA数通技术课程。这些课程资源按照知识点做了细分,哪里不会点哪里,太真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