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赴南京新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中职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671

为了更好地展现学校的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2020年1月17日我院网络与通信教研室桂超老师以及合作企业高级讲师侯彬老师前往南京新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招生宣传相关工作。

桂超首先从我院的概况、发展历程、重点专业、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因素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宣讲;其次着重介绍了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资助政策、丰富的大学生活、优美的校园环境等优势;最后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就读专业、专升本、转专业、课程设置、住宿条件等问题一一解答。

侯彬随后对我院优质专业的就业概况、就业前景、就业薪资进行了详细介绍。将我院从刚入学组织学生参观见习,到系统培养人岗匹配的实训机制,再到毕业前批量招聘顶岗实习,给同学们做了分享。

本次招生宣传得到我校招生处和新港中等专业学校的极大支持,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