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赴无锡宜兴进行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634

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戚华、戴志娟老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2020年提前招生宣传工作,于1月16-17日赴宜兴市和桥高级中学、宜兴市官林中学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1月16日上午两位老师一大早冒雨从南京出发,赶往宜兴提前招生咨询会现场。宜兴市和桥高级中学和宜兴市官林中学分别地处和桥镇和官林镇,离市区都较远,交通不便,两位老师克服交通困难,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尽管这两所中学都是当地四星高中,当天仍然有不少家长冒雨前来咨询高职提前招生情况,两位老师都热情、细心的为家长学生们解答。家长们比较热情,甚至直接有部分学生家长有针对性的到我校展台咨询,现场所带宣传材料不够发放,有些只能给电子宣传材料。事后总结:我校所处地理位置优势(很多家长就想孩子去南京);学校宣传的效果(有家长直接来说:我听人家说你们学校蛮好的)。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之一。我院教师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各类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招生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