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赴泰州兴化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623

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朱寅非、朱芳老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2020年提前招生宣传工作,于1月7-8日赴兴化市第一中学、兴化市安丰高级中学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兴化市第一中学的提前招生咨询会于1月7日晚上18:00开始,当天两位老师一大早从南京出发,坐了4个小时的客车,冒着大雨,赶往咨询会现场。尽管兴化市第一中学是当地高考升本率比较高的学校,当天仍然有不少家长冒雨前来咨询高职提前招生情况,两位老师都热情、细心一一为家长学生们解答。

兴化市安丰高级中学地处兴化市安丰镇,距离兴化市四十多公里,公共交通极为不便,两位老师克服交通困难,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之一。我院教师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各类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招生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