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草木尽,江南又一春——工程与信息学院赴张家港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人:力志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594

新年伊始,正值隆冬,工程与信息学院教职工参加招生宣传的热情已经如夏天般炙热。13日至5日学院组织许成林、杨国平、桂超和力志四名教职工奔赴苏州张家港四所高中开展提前招生宣传。

12日,林晓冬书记刚刚在学院QQ工作群中发布了提前招生宣传活动安排,立刻应者如云,大家纷纷报名。许成林、杨国平、桂超、力志积极承担了时间紧迫的14日和5日张家港的宣传任务。

鉴于近期上午常常因大雾导致高速关闭的情况,许成林与杨国平于13日下午即前往张家港,确保次日下午同时开始的两场招生宣传活动有人参加。14日上午桂超、力志乘早班车奔赴张家港与许、杨两位会合,然后分兵两处前往张家港高级中学和塘桥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尽管这两场活动效果不尽如人意,但大家相互打气,继续精神饱满地参加5日的乐余高级中学和崇真中学的招生宣传。这两场活动,学生和家长参与人数较多。大家积极散发招生简章,耐心接受专业咨询,热心推荐适合专业,忙得不亦乐乎,宣传工作效果显著。为不影响周一的工作,四位教职工在宣传结束后,来不及吃晚饭就赶晚班长途车返回了南京。本次招生宣传工作顺利结束。

此次张家港招生宣传之行,虽然正处冬日,草木凋零,但江南暗藏的暖意昭示着又一个春天即将到来,也宣告着新一年招生宣传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