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沈鹰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128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17日中午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教3-320会议室组织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新时代先锋”——沈鹰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成员就我向沈鹰学什么、对标先进怎么做开展交流研讨,每位同志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刘平同志谈到要以沈鹰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学习贤者,从工作态度、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入手,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根据自己教育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向先进学思路、学方法、学理念,学一步,深一层。王付凯同志讲到要学习沈鹰同志恪尽职守、奉献担当的精神,作为一名教师要关注学生,对学生“了如指掌”,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朱智慧同志谈到要从沈鹰同志身上学习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作为新入职的教师要脚踏实地、扎根专业。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同志谈体会时说道:沈鹰同志坚守在公安信息化工作的一线,我们要学习沈鹰同志做事的专注度,服务学生,传递正能量,勇担使命。

我们学习沈鹰同志的先进事迹,希望用榜样的力量指引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在岗位上恪尽职守、追求卓越、展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