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2019年下半年分工会活动报道(一)——“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及观后感评选活动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5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程与信息学院分工会于2019.10.12019.10.15组织全院工会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是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葛优、黄渤等演员主演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7个重大历史事件,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必须常怀忧国之心、为国之责、强国之志,更要见言见行、融于日常,将爱国情怀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 作,不断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以崭新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心共筑中国梦。观影活动结束后,各位会员老师于20191020日前上交了个人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