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荷花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428

为践行志愿之美,助力敬老之行,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博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91218日在荷花社区共同开展了以践行志愿之美,助力敬老好的主题活动。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三两成组地前往老人家中。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也不影响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亲手递上爱心粥和鸡蛋;老人们与志愿者亲切交谈,给志愿者们分享了许多关于他们那个年代的珍贵故事。倾听老人心声,感受岁月的魅力。志愿者们认真地询问了老人的近况,通过与老人之间的交流互动,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无形中增进了感情。在和老人相处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感触颇多,老人们真正需要的很简单,仅仅是倾听和陪伴。学会主动走近老人、倾听老人心声、关爱老人,真正使老人感受到爱和温暖、亲情和陪伴!

这次活动既为社区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也给了青年志愿者们一次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亲近老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