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举办校级公开课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567

201911203-4节课,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蔡羽老师的校级公开课《数据通信VPN组网技术》准时开讲,获得听课督导和教师的一致好评。

蔡羽老师来自于中兴通讯学院,有着多年的行业企业工作经验。本次公开课,她讲授的是《OSPF协议配置组网与配置实训》。蔡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讲解并演示操作命令、网络拓扑规划等知识,学生始终跟随着蔡老师提出的任务要求进行操作练习,课程内容有序地推进。

校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李京及受邀的校内外专家、工程与信息学院的多位督导随堂听课,课后听课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蔡老师的授课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公开课的主讲教师能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将教学内容更好地展现出来,授课过程中能够以学生动手操作为主,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动起来,教学组织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同时,各位专家也提出课程仍有需要改进提高的方面,例如在课堂上可适当增加思政方面的内容,结合近期发布的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文件,进一步领会职业教育的理念。中兴通信学院在课后也进行了课程总结,诸位老师纷纷表示会积极地探索教学改革的形式,更好地上好每堂课,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