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举办“敲出指尖的精彩——打字比赛”主题活动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438

工程与信息学院计算机协会2019年111111月14日在教三411、412室机房举行了工程与信息学院19级全体学生的打字比赛,此次比赛主要目的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计算机基础应用水平的能力。

此项活动通过规范打字和速度测试检验同学们使用计算机的基本技能。比赛前先让选手们进行自由练习,进而宣布比赛规则,说明比赛软件的使用方法。计算机协会选用了专业打字练习软件作为比赛软件,比赛内容分为中英文两项进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同时还设定了严格的评分标准,确保做到“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个选手的得分也在现场统计公布。

此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很高,并能够认识到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对于自己专业发展的重要性。计算机协会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比赛来调动同学们学习计算机技术的积极性,提醒同学们重视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

11月18日18:00在教学楼三309教室,学生会主席张邵文和社团联合会主席杨松为获奖同学颁奖、合影。此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英文:

一等奖:尹晨

二等奖:李树闯潘凌云唐兆帅崔家凯张由

三等奖:熊南洋颜杰许方泽吴思琦刘骏晨刘欣怡

韩雨欣吴凡陈建

优秀奖:吴建宇张汉城孙浚周倩男谢晓悦符载轩

朱祎玮史思雨刘琦尤思龙

中文:

一等奖:董金鑫

二等奖:黄奕璇李成张心玉王金李昊

三等奖:吴宏权周万雷董超凡王自冶范龙翊安泓运何欣穆韵如张元乐

优秀奖:胡殿强刘祺珑蒲秀丽张欣王宇豪牛欣宇

叶浩王亚涛沈昊天邱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