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关爱暖人心——工信院关工委举行关爱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活动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47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背景下,为更进一步关心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2019年11月14日,工程与信息学院关工委在教3-218召开了关爱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活动。校关工委黄滨老师、院关工委童鈞洪老师、钱萍老师、学院副院长力志、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以及2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气氛温暖而热烈,校关工委黄滨老师通过自身的成长过程,向同学们讲述了励志人生,号召同学们要自强不息,要把今天的困难视作明天的财富,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继续勇敢前行。

随后,关工委的老师们为这2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代表准备了冬季慰问礼物。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虽然目前家庭经济困难但有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一定会渡过难关,会努力奋发图强,做一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院关工委童鈞洪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刻苦磨炼,用知识改变命运、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毕业后有所成就,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体现了学院对于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同时也在助学活动中营造了“育人”氛围,鼓励困难学子自强不息,面对挑战,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