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大家庭——工程与信息学院关工委举行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会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39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背景下,为更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学习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2019年11月14日中午,工程与信息学院关工委联合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教3-218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会,给少数民族同学送去一份温情和关怀。校关工委黄滨老师、院关工委童鈞洪老师、钱萍老师、学院副院长力志、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以及24名19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场的24名同学来自回族、壮族、苗族、藏族、土家族、维吾尔族等10个少数民族。整个交流会气氛温馨,大家畅所欲言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座谈中,校关工委黄滨老师分别从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地交流。学院为24名少数民族学生准备了慰问礼物,令少数民族学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最后,院关工委童鈞洪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明确目标,提升专业知识,增进各民族学生间的融通和友谊,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和谐校园氛围。

学院多方面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本次交流会师生情、同学情交织,温暖着每个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