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开展“走出去”授课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575

为加强学生对课程的理解,11月8日上午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组织2018级移动通信技术班进行《移动通信基站建设与维护》课程的基站查勘主题户外授课,开展“走出去”活动。

在现场葛翔老师详细的介绍了移动通信基站所处的位置,如何记录基站的经纬度、确定基站所覆盖的区域,拍摄基站360°基础环境照的基本技能,并且讲解了基站的功能、各部分的组成、安装的注意事项等多方面知识,同学们精神饱满,听的津津有味,更是积极参与其中动手操作查勘工具,课程效果提升明显。

正所谓“好学者不如乐学者”,所说的“乐”并不是对学生放任自由,不管不顾,而是告诉他们乐学的方式方法,提学习兴趣。此类户外实践课从教室内走到了教室外,有利于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学生通过接触真实的网络环境,加深对移动通信的认识与理解在后续的课程教学中,学院会加大此课程的开设比例,做到授课形式多样化,体现企业讲师现网经验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