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19“蓝桥&百度AI第一课”公益讲座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451

11月7日,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组织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2019“蓝桥&百度AI第一课”公益讲座。

当前人工智能技术迅猛发展,AI技术及产品不断贴近生产生活,给我们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深刻变化。《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等文件陆续发布,对人工智能产业以及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工程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未来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主任朱寅非老师特邀百度校园品牌部经理马天野来我校为同学们开展讲座。百度作为AI领域领军企业,很多人工智能产品都走在行业前列。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百度大脑、百度飞桨深度学习平台、Apollo自动驾驶和百度智能云等百度的人工智能先进技术和平台。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人工智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感人工智能技术的先进与强大。纷纷表示会将对人工智能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日后对学习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中全情投入,与人工智能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