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举行行业认证考试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548

20191028日下午,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在教学楼3-412413414416教室举行2017级合作专业学生行业认证考试,并顺利完成。本次活动由企业方组织,并且得到工程与信息学院和网络与通信教研室的大力支持。工程与信息学院2017级移动通信技术班、计算机网络技术1、2、3班及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的204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的考试。

为了此次认证考试能够顺利举行,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在9月19日举办了行业认证宣讲会,给同学们讲解行业认证的相关事宜,并组织报名,截至9月底总计报名203人次(其中1人报了两科)。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每位合作专业的学生都要获得相应的行业证书。因此学院一直将此项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结合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选择适合在校学生的证书类型,在平时的授课过程中进行针对性培养,在考前进行宣讲、培训,认真细致组织报名。考虑学校的地理位置,经过与认证机构协商,将考场安排在校内进行,极大的方便了参加认证的同学。

本次行业认证考试可以说是同学们三年大学生涯的压轴考试。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准时达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老师严格按照考证要求进行监考。整个考试氛围严肃认真。

考证结果将在11月中旬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