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喜获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窄足机器人项目三等奖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519

江苏省是全国开展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较早的省份,大赛种类多、项目丰富,创新性强,多个竞赛项目为首创。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科协指导主办,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承办,它包括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竞技机器人、格斗机器人、救援机器人、医疗机器人、空中机器人、水中机器人、陆地机器人、创新机器人等10类共35项,竞赛旨在集中体现我省大学生在机器人领域的学习状况、研究水平和创新创造能力。

2019年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于10月26日至27日在三江学院举行,来自全省74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由工程与信息学院陈国发和周慧敏老师指导的18软件技术和18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五名同学参加了26日举行的窄足机器人项目组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李达、任国强、于子龙、韩刘行和陈梦丽组成的参赛队取得了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窄足机器人项目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教学成果比拼,更是一次以技会友的盛会!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赛促学,学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