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舞台,魅力青春”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407

10166,图书馆报告厅内欢声笑语,掌声连连。由工程信息学院团组织主办的聚焦舞台,魅力青春主持大赛在此隆重举行。校学生会主席赵航,工程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邵文等多位评委及其他兄弟院系嘉宾莅临本次大赛现场。

大赛共分为自我介绍和抽题完成绕口令、朗诵和新闻播报,随机应变三个环节。为现场所有人展示自己的风采。选手通过随机抽取数字选定作答内容。面对种不同形式的主持人基本功考验,选手临场发挥,妙趣横生,精彩不断。最后的即兴评述更是精彩纷呈,此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也非常考验选手的心理承受能力。我们的选手面对随机问题都能沉着应对,收放自如。5号选手苏伟以他扎实的字音功底,绕口令读得既快速又完美,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演讲,或落落大方或风趣幽默,他们个个多才多艺,发挥特长向评委展现自信的自己,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后赵航主席进行精彩点评,指出各个选手的优缺点,希望选手们能不断提高,不断超越。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经过评委打分,苏伟同学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挑战无处不在,舞台有我主宰!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2019届工程与信息学院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苏伟

二等奖马君儒、高载荣

三等奖董超凡、沈佳乐、夏光玉洁

优秀奖王璐、张羽、宋一汀、李靖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