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老年公寓志愿活动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489

世界上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关爱老年群体,为他们送去温暖的陪伴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青协于10月19日在南京市溧水区夕阳红老年公寓进行了爱老敬老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2018活动负责干部以及2019部分新成员。

活动开始,2018活动负责人余豪向志愿者们讲解活动注意事项和活动要求,要求活动成员首先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待此次活动,其次是提及触及老人们情绪的敏感话题,时刻保持微笑并且在陪伴老人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和个人行为。进入活动地点后志愿者分组的形式分散各个院内,活动负责干部对工作内容进行示范和引导让志愿者更快熟悉工作内容进入工作状态,为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志愿者们返回校园

此次夕阳红老年公寓志愿活动使得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懂得如何关爱身边的人,拥有一份责任心不仅志愿者锻炼了自己,同时明白了陪伴的重要。希望小青爱们继续保持对活动的积极性,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的尊老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