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体现党员本色—记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512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响应校党委、工信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打扫机房。

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茅雪梅同志的带领下准时到达分配的机房内参加活动,党委书记郭素强同志也积极参与其中。大家拿起机房内的清扫工具或1人、或2人、或3人……干劲十足地做起来,扫地、拖地、擦桌子……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机房又变得干净、整洁了。

活动结束后大家虽然都有些累,但心情是愉悦的。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做了件实事,也为学生做了榜样,这就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环境需要我们共同来保护和爱护。所有的党员都明确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身体力行,做好学生的榜样,教育好学生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将来才能干大事。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