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奉献 搭建新生高数加油站——工程与信息学院多举措提升高等数学通过率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385

2019级新生高等数学课已经开课,从往年数据分析,高数抽象难学,一直是低通过率的科目。为了切实提高高数教学质量和期末考试通过率,工程与信息学院多措并举,倾力搭建新生高数加油站。

一是学院高度重视,严把教学质量关。学院领导多次开会强调高等数学各任课老师一定要提高教学质量,并切实落实到实处,夯实学生学习基础。

二是学院老师倾力奉献,爱心助“数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的戴志娟老师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主动为数学基础薄弱的新生解答在高数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增加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三是广泛宣传,提高学生的重视程度。新生辅导员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将往年高数通过率数据分析给学生听,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形势的严峻性和学习的紧迫感,从而能够将更多精力投入到高数课程的学习中去。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老师、同学们的齐心努力,这个困扰老师和同学们许久的高等数学低通过率问题一定能够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