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实习就业宣讲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677

926日下午15:00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在溧水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实习就业宣讲,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2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的规模情况及业务构成: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13个地市设有分公司,公司资质全,业务范围广, 现有各类员工超万人。服务范围覆盖江苏全境并延伸到多个省市;业务涵盖物联网应用及运营、信息化服务、智慧运营平台、通信信息系统集成、工程建设、设备安装维护、网络优化、营业渠道运营、呼叫中心等。本次宣讲中提供与我院学生专业密切相关的实习就业岗位。在与学生的交流互动环节中,该企业以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在其公司的工作发展为实例,详细阐述了企业用人需求、员工职业规划发展及薪酬待遇等学生较为关心的问题,引起了我院学生积极的反响,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拉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序幕,我院通过校企合作这个平台,建立起与企业的密切联系,运用 “产学结合工学结合定向培养等校企合作方式,毕业与就业接轨。企业用人需求与我院学生能力培养两方面优势互补、资源互用、校企合作,切实把学生就业问题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