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行业认证宣讲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554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知。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行业认证宣讲会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15:10在教学楼3-309举行。此次宣讲会内容主要包含:行业认证考试的必要性、认证的种类形式及具体考试的流程费用等内容,根据时间安排学生自9月19日起开始报名,9月27日16:00报名截止。

讲座中侯彬老师向同学们描述了行业认证的重要性及未来就业的优势。为我们解读了“认证”这两个字的含义。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案例以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就业期的认证必要性。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提问了有关行业认证的一些具体流程及类别选择性问题,侯彬老师均一一做了细致的回答。本次宣讲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侯老师的演讲真实、生动且举例丰富,同学们也是听的聚精会神,讲座最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截止至9月27日,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报名29人、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报名50人,计算机网络技术3班报名47人,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报名48人,移动通信技术班29人,总计203人。认证考预计在10月中旬开始,为了大家都可以通过行业认证,在考前会组织学生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