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与莫愁中专开展“3+3”中高职合作办学项目交流活动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426

2019926日,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简称“莫愁中专”)电子信息系副主任王晨和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老师濮方文来我院进行“3+3”中高职合作办学项目交流活动,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力志、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陈小茵、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师蔡琦婧、郭青、王付凯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

2016年合作开展 “中高职分段培养试点项目”,双方高度重视,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不定期的开展各项交流活动。目前该项目的第一批学生已于今年9月升入我校,此次交流主要就本批学生入学以来在校各方面表现、中职阶段获取证书、中职阶段所开课程以及学生转段时间的确定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交流。最后,双方初步确定本学期双方教研活动的一些安排。

    活动后,王晨主任和濮方文老师前往操场慰问军训中的学生。通过本次交流,我们对该批学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日常管理及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